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财政首季政采节约资金1002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3 09:22:27  来源:新浪网  

 

  新浪网讯 日前,记者从丹寨县财政部门获悉,该县2012年第一季度政府采购26次,采购预算资金12287万元,实际采购资金11283.9万元,节约资金1002.1万元,节约率为8.1%。

  据了解,为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现象的发生,该县按照健全制度、促进规范、加强监督、发挥职能的思路,加大对项目招投标和政府集中采购的监督检查力度,建立完善了招投标信息库,实现招标投标信息、场所等资源共享。

  为确保政府采购实现公开、公正、公平、节资的目的,该县对采购项目采取了事前、事中、事后的全程监督,严把项目质量关、资金报账关,确保采购项目合法、招标采购合法。同时加强对采购环节的监管,对没有申报的采购项目一律不予报账,防止应采不采等不良现象,并通过清查账簿、登记实物、调查访问等方式,定期对全县行政事业单位采购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进一步促进政府采购工作的法制化和规范化。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金钟茶园吹响春茶采摘的“号角”
下一篇:丹寨法院电话调解成功解决一起跨省离婚案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