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下拨280余万元应急资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29 09:11: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针对持续严重干旱天气,丹寨县财政紧急下拨应急资金284.73万元用于抗旱救灾救济。

    7月初以来,丹寨县出现持续高温干旱少雨天气,降雨量较历年同期偏少,河流小溪、井泉来水量较常年同期减少9成以上。据初步统计,截止目前,全县水库应蓄水量1245万m3,有12座水库已到死水位,其余水库蓄水严重不足;水井干枯383口,山塘干枯179口,小水池、水窖干枯339口,小溪断流128条,全县共受灾人口13.32万人,饮水困难人口1.62万人、大牲畜0.82万头(匹)。

    灾害发生后,丹寨县及时调整财政支出结构,多方筹措和积极争取资金,按照“保民生、保稳定、促发展”的要求,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一切用于抗旱救灾资金先予拨付。截止目前,共拨付财政抗旱救灾资金284.73万元用于抗旱救灾、生活救济和打井抗旱。该县已调集各方力量,组织抗旱救灾工作组,赶赴灾害现场组织抗旱、改种,努力将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做到“粮食少减产、农民要增收”。(陈贵旭 王晓梦)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到丹寨进行打井前期勘察
下一篇:丹寨县斥资4200万元打扮“美容”县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