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到丹寨进行打井前期勘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28 09:06:28  来源:黔东南政府网  

 

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到丹寨进行打井前期勘察

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到丹寨进行打井前期勘察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9月25日,由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总工程师姜焕忠率领的勘察队,在省水利厅总工程师董存波、省地矿局副总工程师王明章等专家的陪同下到丹寨县对打井预选点进行勘察。

 

    在该县委副书记龙再冲,县委常委、武装部长阮东兵及县水利局、县国土资源局、龙泉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勘察队先后来到龙泉镇高排村、中华村、排正村及长青乡排中村、扬武乡瓦厂村等地进行了实地勘察。每到一处,专家们都认真勘察当地地质构造、地形等,仔细向随行的相关人员了解当地人口分布等情况,并对打井施工难度和工程实施点位置等进行了初步分析。

 

    据了解,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到我省打井找水,将投入人力202人、车辆装备59台、600型钻机4台,分别黔东南州、铜仁地区、安顺市、贵阳市的11个市县区打井22眼,在丹寨县打井3眼。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农扶局召开秋季动物防疫工作会
下一篇:丹寨县下拨280余万元应急资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