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奥巴马公布促就业方案 对工人企业减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09 09:1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9月8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促进就业演讲,他提出4470亿美元的刺激就业方案,并敦促国会通过。方案包括对工人工资所得税减税,税率从4.2%降到3.1%;工商界工资税率从6.2%降到3.1%。对企业增聘雇员减税等。

    中新网9月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8日晚间,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国会发表旨在促进就业的演讲。奥巴马提出一项总额高达4470亿美元的刺激就业方案,他敦促国会尽速通过。

    在国会联席会议前,奥巴马于当天提出了总额为4470亿美元的促进就业计划。

    奥巴马建议投入1050亿美元用于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以促进就业。他还建议国会为约600万可能失去失业保险的人提供500亿美元的失业津贴。这些都包含在4470亿美元的方案之内。

    建议包括,投入1750亿美元,为工人继续降低工资税,为工商界制定新的工资税减税。奥巴马建议,到2012年,对工人工资所得税减税,税率从4.2%降到3.1%;工商界工资税率从6.2%降到3.1%。建议还鼓励工商界,如其增加雇佣人员,还将得到额外的工资税免税期。

    此外,计划还建议投入350亿美元,防止教师与警察与消防员等紧急情况人员失业。这也将遏制地方政府解雇雇员,使失业率持续上升的趋势。

    奥巴马还建议投入500亿美元,用于使高速公路、铁路与机场现代化,此举将让数十万建筑工人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报道称,在规模上,这次计划堪与2009年国会通过的经济刺激法案相比。那次8250亿美元的计划,分别在3年多内投入。而这次新的一揽子计划大部分将在2012年投入。

    奥巴马呼吁共和党人停止“政治斗争”,立即通过这次促进就业的议案,将给目前“停滞不前”的经济提供巨大动力。

    这个一揽子计划是奥巴马对美国目前高失业率与经济复苏乏力所做出的反应。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质检总局抽查结果表明 6种月饼质量不合格
下一篇:九阳美的等豆浆机被曝使用工业润滑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