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美国两大党派达成预算协议 避免联邦政府关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4-10 09:35:15  来源:经济观察报  

 

    据中新网最新消息,北京时间9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美国共和党、民主党两大党派已达成财政预算案协议,避免了联邦政府的关闭。

    据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hner)向共和党参议员们表示,两大党派已就联邦政府2011年的预算达成协议。这一协议的达成发生在联邦政府关门危机迫在眉睫之际,距离联邦政府被迫宣布“关门”只剩下1个多小时时间。同时,博纳据信表示,两党将采取一项暂时性的拨款法案,维持联邦政府当前的正常运作。

    此前的消息说,两党未能达成协议的关键卡在堕胎拨款的问题上。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中国扩大禁止从日本进口食品范围
下一篇:中国跃居第三大入境旅游接待国 成全球旅游业亮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