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盐总公司:各地食盐销售量大幅减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3-21 08:57:32  来源:新华网  

 

    中国盐业总公司统计数据显示,19日全国各级盐业公司食盐销售量为8.2万吨,比18日下降了13.8万吨;当前全国食盐销区库存122万吨,总量与前日基本持平。

    据统计,目前全国小包食盐库存约28万吨,比前日下降约5.6万吨;大包装食盐库存约94万吨,比前日增加约6万吨。中盐总公司表示,当前比较突出的问题仍是各销区小包装食盐库存比较薄弱,各地正积极组织生产加工,进一步充实各级库存。北京、上海是食盐纯销区,在当地政府主导下,继续实施了限购措施,集中保证主渠道供应。

    相关新闻

    商务部监测显示食盐市场秩序恢复正常

    中国商务部20日发布的监测显示,近日,经各部门、各地区密切配合,采取积极措施,抢购食盐现象已经平息,市场秩序恢复正常。截至3月19日17时,除个别省份少数城市的小杂货店或小超市,因运输配送等方面的原因存在短时缺货现象外,其他地区都已恢复正常运行。

    中盐总公司:各地食盐供给趋于平稳

    中国盐业总公司总经理茆庆国18日表示,据各省份盐业公司反馈,目前各地排队购盐情况已明显缓解,大部分民众已恢复理性消费,食盐供给逐步趋于平稳。据茆庆国介绍,18日绝大多数省份都采取了限购、主供城市大中型超市等措施;各地盐业公司正全力以赴,在满足大中型超市供应基础上,下一步工作重点将逐步转向保障便利店及农村地区食盐供给。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河南首次通报:双汇冷鲜肉检测出“瘦肉精”
下一篇:姚景源:今年输入型通胀压力大过去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