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青鸟健身暂停五天后重新开张 会员心存疑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16 10:06:32  来源:北京晨报  

 

    暂停营业3天后重张 企业称已解决资金问题 部分会员担心情况反复

  晨报96101热线新闻 自昨日11点起,“暂停营业”3天的青鸟健身5家直营店恢复营业。虽然该健身企业宣布,此前引发店面暂停的“资金问题”已得到解决,并将对所有注册会员免费增加一个月会籍作为补偿,但仍有会员对青鸟会否“再次坠地”表示怀疑。

  1月14日晚,青鸟健身官网突然发布公告,称自1月12日“暂停营业”的5家直营店,将于1月15日中午11点正式恢复营业。随后,会员收到青鸟健身群发的短信,短信中除了说明重张的时间和补偿方案外,却并未对关店3日作出任何解释。

  14日晚,记者联系到该健身企业的总部市场部经理吴晓天,吴表示,由于公司的股东们协调解决了资金问题,因此,青鸟健身此前关闭的5家店将在15日以最快的速度重张,“股东还是以前的股东。我们耽误了会员们3天的锻炼时间,重张后,公司会对每个注册会员免费增加一个月的会籍作为补偿。”

  吴晓天还表示,此次“青鸟事件”,起因是公司股东之间的股权转让而产生的资金周转问题。为防止再次出现问题,公司已考虑与有意接盘或与之合作的近10家企业接洽。

  昨日,记者在青鸟健身百盛店注意到,此前关闭3天的大门已经开启,已有会员(如图)进入健身房锻炼,而保洁员则一刻不停地清扫。该分店前台人员介绍说,上午不停有会员打电话求证重张的消息是否属实。该分店一位女教练说,企业已经答应下周给员工补齐欠薪,“这次肯定没事了。”

  在百盛店健身房内,记者遇见了1月12日晚曾到该店维权的王先生。王先生说,虽然他已经跟有联系的30多名会员商议过,放弃起诉青鸟健身的打算,但“如果这种预付费会员制没有有效监管,谁能保证青鸟不会再次坠地?”王先生的担忧,得到周围数名会员的附和,“我现在在考虑要申请退掉现在3年的会员卡。”会员彭小姐说。

  “我们还没有做关于给会员退卡退费的准备方案。”青鸟健身相关人士称,青鸟刚刚渡过难关,希望会员和社会理解。     柴春霞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部分企业滥用劳务派遣方式未实现同工同酬
下一篇:内蒙古已探明煤炭资源储量达7413.9亿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