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为困难群众撑起爱心“保护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6-17 17:11: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记者 周亮) 一是城乡结对子。以户为单位,组织开展千名干部“一对一”帮带活动。目前,全县共建立帮扶点161个,共有71个单位1147名党员干部与1619名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

 

    二是心系贫困户。对全县161个行政村进行“拉网式”调查,切实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让贫困户应保尽保、参合到人。

 

    三是扩大就业面。开发20个社区劳动保障公益性岗位,安排零就业家庭、低保家庭和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目前,实现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229人,就业困难对象再就业115人,开展农民工技能培训和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培训517人,转移输出408人。

 

    四是构筑“爱心屋”。为受灾贫困户修建(复)因灾倒房、损坏房共680户1638间,启动实施170套8500平方米廉租房建设,从根本上解决住房困难群众住有所居的问题。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离退休老干部到榕江参观学习
下一篇:贵州:丹寨县山乡创业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