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大龙地产50.5亿夺北京新地王 楼面地价近3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1-21 10:06:43  来源:人民网  

 

    据人民网讯 今天上午,经过190轮竞价国企大龙地产以50.5亿摘得天竺22号地。北京楼面地价、总价双料地王诞生!

    22号地位于顺义区后沙峪镇,东至沙峪环中路(裕园路)、西至温榆河大堤路、北至馨园九街、南至天竺开发区21号地边界。容积率不到0.7,被业内称为“中央别墅区最后一块低容积率用地”。该地块起步价高达14.1亿元。

    据了解,该地块土地面积为52.67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为17万平方米,可以开发成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加公寓,是近期少有的低容积率地块。

    出让公告显示,22号地的起拍价为14.1亿元,竞价阶梯为1000万元,竞买保证金为2亿元。以起始价计算,22号地的楼面地价已高达8337元/平方米。(编者注:据第一财经网消息,根据出让公告,22号地总面积为52.67万平方米,其中代征地面积即公共用地25.52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6.91万平方米,可计算得出该宗地容积率为0.623。以拍卖价格50.5亿元计算,楼面地价达29859元/平米。)

    据悉,百仕达,大成,融侨,远洋,爱美,保利,安邦保险,冠城,龙湖,26号牌等多家开发商参加了举牌竞拍环节,争夺十分激烈。

    新“地王”背景--国企大龙地产

    北京市顺义大龙城乡建设开发总公司成立于1987年,隶属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总资产近百亿元,是一家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房地产一级资质开发企业。2005年控股子公司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龙地产)在沪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159。2008年11月,总公司被国家统计局评为2007-2008年度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同时,总公司也首次进入北京市百强企业行列。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国土部重拳打击囤地 细查“批而未用”土地
下一篇:周小川:利率过低会致金融机构囤积现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