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新中国60年十大品牌揭晓 国美居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0-06 09:35:13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日早间消息 持续逾三个月的新浪财经新中国60年十大品牌日前揭晓。国美电器、奥克斯、美的、南方航空(5.02,0.06,1.21%)等品牌入选十大品牌。

    新浪财经新中国60年十大品牌评选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在投下自己宝贵的一票同时,网友们也对“中国制造”寄予了无限厚望。此次评选出的十大品牌均为我们所耳熟能详,且涉及家电、航空、电信、保险、银行等多个领域。这十大品牌为:国美、奥克斯、美的、南方航空、海尔、中国移动、中国人保、中国银行(3.90,0.05,1.30%)、海信、苏宁电器(16.39,-0.07,-0.43%)。

    1949年至2009年,是中国品牌成长壮大的60年。60年间,无数品牌消失在历史长河中;无数品牌又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这个时代的强者,成为代表国家形象的名片,它们推动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影响着平常百姓的生活,它们是每一个中国人的骄傲。

    此次新浪财经新中国成立60周年评选历时逾三个月,下设十大品牌、十大建筑、十大人物、十大工程项目四类,评选吸引了近三十万网民参与。其中国内家电连锁巨头国美电器、东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绍勇、北京人民大会堂和三峡工程分别荣膺四项评选榜首。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全球最佳企业排名任天堂夺魁 必和必拓前10
下一篇:G7再次要求人民币升值 重弹老调意在转移视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