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两学生放学途中捡手机,交给警察找失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13 09:06:06  来源:镇远交警宣传  

  1月11日中午12时30分许,两名身着校服的少年在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营房外向内张望,引起了营区内民警的注意,随即走上前去询问他们是否需要帮助。“警察阿姨,我刚才捡到了一部手机。”其中一个孩子害羞的递出一部手机,经了解,得知二人是镇远二中的七年级学生吴奎锋和史乐比,两人放学途中经过卫校桥斑马线时,在马路上捡到一部oppo手机,担心失主着急,就决定交到附近的交警大队,相信警察一定能够帮忙物归原主。接过手机后,民警对两位拾金不昧好少年的行为进行了高度肯定和称赞。



  由于手机设置密码锁,暂时无法获知机主的联系方式,遂一边充电一边等待失主来电。半小时后,手机铃声终于响起,民警将情况向其说明,失主很快赶到了交警大队,经核对信息无误后,手机归还给了她。“现在手机在生活中太重要了,很多信息都存放在里面,真的很感谢那两位好孩子,也谢谢你们!”失主龙女士感动道。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喜讯!镇远县应急管理局典型经验做法被国务院普查办通报推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