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城开工了,老城怎么办?未来,凯里这些道路、区域都要升级改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11 13:46:01  来源:凯里快报  

  目前,凯里新城已经开工建设。根据规划,力争5年内凯里新城实现基础设施基本完备、城市功能初步完善、常住人口规模达20万人,确实很值得期待。

(凯里大十字)

(大十字片区)

  但是,与此同时,凯里市也不会忘记对老城区进行升级改造。据了解,今后五年,凯里市将推进老城区功能更新升级,打造交通更便捷、居住更舒适、环境更优雅的高品质消费中心。

  其中,老城区更新升级之城镇板块,凯里市将以加快城市更新的方式,提升品质功能,推进韶山南路、北京路、清平路、西门街、清江路等区域更新。

(韶山北路片区)

(北京西路片区)

  不仅如此,未来五年对老城区的升级改造,还会向更深处推进,包括完成存量棚户区、老旧小区以及背街小巷改造,顾及了城市的“面子”,也兼顾了城市的“里子”。

(宁波路片区)

  此外,还将建设一批口袋公园、社区公园、山地公园,实施各类公共设施建设,包括停车位、充电桩、通讯基站等,进一步完善城市的服务功能。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好消息!1月11日起,凯里27路公交线开通,营运线路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