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受台风“木兰”影响,贵州这些地区有中到大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8-10 17:16:02  来源:黔气象  

  又是热热闹闹的一天,
 
  夏天的炎热阻挡不了玩闹的心。
 
  不过赤水等地午后有高温天气,
 
  大家尽量别在高温时段外出。
 
 
  未来三天贵州省的北部地区仍受较强大的副热带高压控制,
 
  东北部及赤水河谷午后有35℃以上的高温。
 
 
  省的东部及赤水河谷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为3-4级,
 
  危险程度较高或高,
 
  请注意防范
 
 
  今天夜间到12日,
 
  受台风“木兰”外围云系影响,
 
  省的中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局地有中到大雨。
 


 
  雨水终于大驾光临,
 
  请抓住时机进行蓄水保水。
 
  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节约用水哟~
 
  全省三天预报
 
  今天夜间到12日白天,省的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地中到大雨,其余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省的南部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
 
 
  未来三天,省的东部及赤水河谷午后有35℃以上高温,个别县市超过37℃。
 
  贵阳天气
 
  今天夜间到12日白天,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多云。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助力避暑游!贵州铁路加开16条省内高铁动车
下一篇:困难群众如何兜底保障?养老服务体系如何建设?贵州省民政厅官方解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