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这起事故太惊魂,两车相撞差点“送走”行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13 16:22: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天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接到事故报警:“高酿镇加油站旁十字路口发生两车相撞事故,有人受伤,请求出警。”民警接警后立即询问伤者情况后联系120并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是一辆越野车与一辆7座面包车发生了碰撞,根据现场痕迹,两车是由道路中央发生的碰撞,由于撞击猛烈,面包车都被撞到了边上的商铺前,面包车上乘客也因坐在车辆被撞部位而导致受伤严重,发生碰撞时是由右边第二排座位撞到了左边的座位上,可想而知撞击力度多大。



  待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民警也将现场勘察完毕,清理好事故现场后便回到队上调取事发路口监控。通过监控画面显示,当时还有一中年妇女在事发时就在事故地点的网状线上,两车就在其后方5米左右发生的碰撞,两车相撞后,面包车因惯性作用向其冲去,幸好越野车也因惯性将面包车推开,而越野车车头在距离该妇女1米左右也险之又险的避开了她,否则,在这种程度的撞击下,该妇女后果不堪设想。

  在了解情况后,民警通过走访的方式找到了这名妇女,经过询问她得知,她每天都是通过这种方式往返该路口,事发后她依然惊魂未定,经过民警的宣传教育,她才明白行人横过道路时应当走人行横道,而不是取捷径走道路中间,通过这次的事故她也表示她将多跟身边亲人朋友做好宣传,让更多人明白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

  目前,事故中的伤者由双方驾驶员出资在医院救治,该事故也在交警部门进一步处理当中。

  交警提示:好运不会时刻相伴,安全出行要遵守交通法规,提高防范。车辆行经十字路口要减速观察,谨慎驾驶,行人在横过道路时首先要观察,确定安全后再通过,道路上设有人行横道、过街天桥等过街设施的要安全文明通过。(龙仲涌)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法院:执行和解后玩“失踪”,结果:拘留15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