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公安组织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夜间临查临检统一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20 15:37: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最大限度消除社会面治安风险,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7月19日21时,台江县公安局积极响应州局部署,启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夜间临查临检统一行动。

  行动前,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确保了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一致。期间,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宏力;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欧阳凯等党委成员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带头开展巡逻防控,对行动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行动中,台江县公安局针对辖区旅店、足浴保健、娱乐场所、KTV、夜市摊等易滋生违法犯罪行为的重点场所和部位开展临查临检,加大夜巡力度和交通排查力度,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厉打击聚集滋事打架斗殴、酒后驾驶等行为,督促各经营场所负责人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发现违法犯罪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80人次,出动警车40余辆次;设置治安卡点、盘查点15个;发动社会力量15人次;盘查可疑人员650人;盘查可疑车辆716辆次,查处酒驾驶2起、醉驾3起、其他交通违法34起;排查重点行业场所50余家;排查旅店60余家、出租屋80余户、自建房60余处、其他场所40余处;服务救助群众10余人。及时消除了一批治安隐患,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向好。(邰胜龙)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主动出击 台江警方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