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罚!男子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检查,驾车强行闯关……事发黔东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11 11:56:40  来源:剑河县公安局  

  2022年4月5日1时40分许,剑河县公安局南哨派出所接到南哨高速公路出口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报警电话,称有一男子驾驶一辆白色面包车从南哨高速公路出口下站后,防疫工作人员指挥该车靠边停车接受行程码、健康码、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检查时,该车驾驶员不但不配合,反而强行闯关驶离现场。

  接到报案后,南哨派出所值班民警及时受理案件并迅速开展调查。于当日上午9时将涉案驾驶员吴某传唤到案。经检查吴某核酸阴性、两码未见异常。经询问,吴某对自己拒不接受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并开车强行冲关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吴某的行为已构成阻碍执行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吴某作出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吴某被送往凯里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人民群众要从自身做起,自觉服从防疫工作部署,主动加强个人防护,落实个人防控责任,积极配合和支持防疫管控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久仰派出所及时制止一起冒充电商物流客服网络电信诈骗案
下一篇:剑河县:认罪认罚后又反悔上诉,二被告人被加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