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抖淘优购:短视频带货有哪些快速入门的技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22 11:57:33  来源:城乡统筹发展网  

       网络技术以及移动终端设备的发展使得中国互联网社会进行了新一轮的洗牌,自媒体平台在这种网络环境下应运而生,由于自媒体平台的普适性,互动性,易操作,门槛低等特点吸引了大量中国网络民众,而短视频平台以其自身特有的形式更是成为自媒体平台流量的主要聚集地,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流量与平台效益直接挂钩。
       短视频平台为更多社会人士提供了创业的基地,但是短视频往往以短小精悍为传播特点,利用短视频平台自身的一些传播优势,吸引用户,并可以通过短视频平台吸引粉丝。鑫绮传媒平台公司拥有自己的营销方法与机制,帮助学习者快速掌握拍摄方法和运营技巧。
一、短视频带货真的靠谱吗?
       短视频带货不仅靠谱,还能变现。现在有那么多人争先恐后地加入进来,花时间、花精力去做,要是他没有红利会有今天这种现象吗,而且做短视频带货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做成的,因为官方平台也有属于自己的规则,要有一定的技巧,比如一些养号,定位,以及持续发布的内容等各种问题。
二、短视频带货有什么技巧?
       制作“小”视频,而不是拍“大”电影。
       如今,快节奏的日常生活,使用户的生活习惯碎片化,只有视频长度精简,才能贴合用户的日常安排。而且视频的时长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视频的播放率,要在单位时间内展现出最直观最精致的内容。
       一个优秀的视频是不会被时长所限制,看的是用户的有效停留时间,所以要从一开始就抓住用户的心理。我们常说的3秒论,说的是观众在前3秒必须有继续看下去的冲动。一般来说,带货视频需要在前20秒内强调产品特性。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尚一文创集市|老西门“时尚无边”专场摊主招募令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