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警方打掉一个盗窃公路设施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四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20 13:38:41  来源:黄平公安  

  1月19日上午,黄平县公安局抓获在逃的最后一名盗窃公路设施犯罪嫌疑人雷某。至此,该盗窃团伙四名嫌疑人全部落网,成功破获发生在我辖区内的四起公路护栏被盗案件。

盗窃公路设施犯罪嫌疑人雷某落网

  案情回顾:

  1月2日07时,浪洞镇化稿村至旧州镇大碾房村路段的乡村公路防护栏被盗27块,损失价值约2000余元。

  1月5日14时,纸房乡金河村四组路段防护栏被盗32块,损失价值约17920元。

  1月7日09时,新州镇五里墩村路段,公路防护栏被盗走15块,共计损失价值约1750元。

  1月10日20时,新州镇柿花村十组的村级公路护栏被盗28块,损失约2000余元。

  大数据支撑快速破案:

  案情发生后,局党委高度重视,经认真梳理、分析研判,在该局指挥中心图侦部门、大数据作战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旧州中心派出所与施秉刑侦大队联合行动,成功打掉一个专业盗窃公路护栏的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四人,查扣涉案车辆一俩,查获销赃窝点一个,赃物(护栏)数块。

吴廷华副局长安排部署侦破工作

旧州中心所召开案件分析研判会

大数据侦查作战中心进行数据分析

指挥中心图侦民警寻找蛛丝马迹

锁定嫌疑人作案车辆

查获销赃窝点一个

  目前该案件已移送施秉警方办理。(杨 晨)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市场监管局:早介入、严监管 守舌尖安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