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医保局作风整顿“五项措施”促进医保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8-18 16:19: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丹寨县医保局从源头抓起,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作风整顿,五措施促进该县医保行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注重源头治理,“防”重于“治”。针对党员干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开展入户走访和提醒约谈,通过走访和约谈,深入了解问题产生的根源,因人制宜的开展帮扶、指正工作,把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同时,与定点医药机构法人签订医保诚信服务承诺书,开展医药机构警示教育集中谈话会,引导树立诚信经营的行业新风,提升医保系统行业诚信水平。
 
  二、强化学习,提升职工综合素质。积极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作风建设、医疗保障工作等方面的重要论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殷切嘱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素养;加强对医保政策培训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锻造他们能干事、干成事、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
 
  三是强化宗旨教育,践行“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服从”,践行“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国家、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医疗保障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工作中牢固树立“干实事、干好事、实干出实绩、落实见成效”的务实风气,以饱满的激情和斗志做好各项医疗保障工作,打造一支组织严密、指挥有效、令行禁止的医疗保障干部队伍。
 
  四是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责任追究制。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规范行政行为,严格落实个人责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层层设置防线。对存在的问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职工本人负责的态度,该批评就批评、该追究就追究,绝不姑息。积极做到令行禁止,以更高标准、更快节奏地推进我县医保工作顺利落实。
 
  五是加强协调沟通,构建良性工作环境。在工作开展中要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决不允许躺平思想、推诿扯皮的现象发生。而是要一鼓作气,克服困难,尽可能主动地与领导、同事多交流、分析,同心戮力的共同解决好实际问题,为医保工作的开展提供一个互帮互助的良性环境,更好的为参保群众服务。(王桂)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丹寨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陆运忠被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