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羊坪镇:开展“扫街”行动 推进疫苗接种不停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30 10:07: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28日,羊坪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由镇党政班子领导带领镇村党员干部对辖区内集镇沿街商铺开展疫苗接种“扫街”行动,持续开展“地毯式”摸排疫苗接种情况,确保不漏一户、不缺一人,实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此次行动主要是对集镇街道商户负责人、员工及其家属进行逐一排查,对未接种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工作,并安排专人通知、专车接送、专人陪同方式督促其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加快辖区居民疫苗接种进度,全力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此次“扫街”行动,累计排摸商铺300余家,涉及员工1000余人,通过宣传动员当天完成接种73人。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排查“应接未接”人员,保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松,加快“清零”行动,真正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确保辖区接种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安全屏障。(杨汉森)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蕉溪镇:多措并举宣传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