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高速四大队--紧急开辟生命通道 火速护送伤者就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27 15:37: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8月24日,在贵州省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的统一调度指挥下,高速四大队快速出警,启动“高地联合”、“警医联合”机制,迅速为一名事故伤员紧急开辟生命绿色通道,火速接力护送伤者就医。

  13时左右,大队接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禹斌副支队指令:“台江县有一名事故伤员急需到黔东南州人民医院就医,救护车辆需经沪昆高速公路至凯里东收费站,请你大队及时与台江县交警大队、县人民医院联系并做好沿途保畅护送工作”。 群众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人民群众利益高于一切。接警后,高速四大队潘昱教导员立即通过对讲机通报救助警情同时调度路面警力,一组警力在沪昆高速公路台江至凯里方向匝道口等候伤员乘坐的救护车辆,同时联系台江县交警大队、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顺利完成护送交接;一组警力对沪昆高速公路台江至凯里方向交通通过警笛、警用喊话的方式管控清障,并适时向接力护送的凯里市交警通报护送车辆位置。在禹斌副支队长全程统筹调度指挥及各单位部门精诚协作下,一条争分夺秒护送生命的绿色通道被快速打通,大队执勤民警在确保行车安全的情况下一路疾驰,短短10余分钟,将伤者护送至凯里东收费站,顺利完成与凯里市交警大队护送接力,为伤者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杨 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州直机关工委以“六个第一”严要求打造“双示范”模范机关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