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情系群众办实事 道路疏通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3 16:20: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情系群众办实事  道路疏通暖人心——镇远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促行,镇远县人大机关了解到近日舞阳镇甘溪村桃子坪组因连续降雨,有道路被冲毁的情况,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安全。6月22日,镇远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立即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甘溪村桃子坪组开展“情系群众办实事,道路疏通暖人心”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镇远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撸起袖子,卷起裤脚埋头就干,一些路过的群众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也纷纷加入到塌方清理中来,搬石头、铲土块、扫灰尘,现场一片忙碌、充实。历经一上午,镇远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和桃子坪组群众共同对塌方路面进行了全面整修,达到了路面整洁、安全畅通,切实解决了群众出行难的问题。桃子坪的群众表示“这是真真正正地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希望能经常看见这样的活动在村上开展 。”此次活动,大大改善了群众出行的路面情况,并得到了群众的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通过自己的劳动,收获了为群众办实事带来的快乐。



  为群众办事无小事,我们做的虽不一定是轰轰烈烈的大事,但做的却都是服务群众的贴心事,此次活动参加的党员干部14人,动员群众10人,为桃子坪组的道路维护、整洁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下一阶段,县人机关将组织更多的党员干部参与到实践活动中来,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向杨镇榕)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江古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