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十运会场馆建设顺利推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3 13:42:57  来源:黔东南微报  

  近日,笔者从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黎平县筹备委员会办公室获悉,目前,州十运会涉及的10个项目点19个场馆建设总体进展顺利,场馆设施功能不断完善,除部分在建项目正在紧张施工外,其他场馆已维修完成,基本具备比赛条件。

  目前,黎平四中主席台及看台总体工程预计7月15日前完成;黎平四中田径场跑道及足球场内损坏部分维修完成工作量的百分之六十,黎平四中综合楼(体艺馆)屋面钢条安装完成百分之三十,连同附属设施安装,二个项目需要加大施工力度,预计7月20日完成。黎平县体育馆、南泉山生态体育公园网球场、黎平七中体育馆室内外篮球地、黎平八小足球场、黎平七小田径场速度路滑场的各项维修工程正紧张有序推进。(通讯员 姚进忠 潘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发布2020年“十个禁毒典型案件”,其中黔东南 1 起!
下一篇:多家媒体关注点赞黔东南交警郑刚救人事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