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暨2O21年九月安全生产例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8 09:36: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9月17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暨2O21年九月安全生产例会,县交警大队龙步前副大队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大龙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观看学习了2021年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视频;传达学习了州县转发或印发关于新版安全法学习贯彻、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重大典型事故通报、近期工程建设领域生产安全事故(险情)的警示通报、黄明同志在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等与安全生产有关的文件精神;局属各单位通报8月份交通系统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抓好中秋国庆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龙步前副大队长就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做了安排;欧阳大龙副局长就认清中秋国庆两节安全生产严峻形式,抓好节前及节日期间安全保障、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作了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各企业及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强化节前及节日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企业要对所负责具体行业领域,在节日前及节日期间开展涉及交通在建工程项目、客运站场、公交、出租、班线车、码头及船舶等安全隐患全面摸排及问题整改工作,健全完善节日期间安全保障措施,尤其是车站要抓好因客流量增多带来安全风险隐患的管控;各乡镇(街道)要对辖区所管养的临水临崖、高边坡、窄路、地质灾害多发地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治理,对排查发现较大安全隐患及时向县交通运输局报告,同时涉水乡镇务必落实好节日期间水上交通安全保障属地管理责任,对水上安全风险实行动态监管。二是各企业及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深入新版安全生产法的宣传贯彻工作,坚决杜绝照本宣科式学习,务必要将新版安全法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指导推动具体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各企业及乡镇(街道)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双控”“双排”、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及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健全完善“三张清单”,并对“三张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及时更新问题整改情况及排查发现的新问题。

  天柱县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辖区在建工程项目、交通运输企业、各乡镇(街道)约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天柱:万亩大坝稻飘香 林下经济助增收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