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1至5月检察业务分析研判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5 14:38: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3日,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召了2021年1至5月份检察业务分析研判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礼静主持。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周礼静检察长通报2021年1-5月全州检察业务考评情况内容及分值,并从全州业务考评情况分析了台江县检察业务运行的态势及存在的问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就本条线业务数据问题产生的原因,解决对策及下步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周礼静检察长结合分析研判情况,要求各业务部门以业务考核工作为指挥棒,对领先的业务工作要继续保持,对于相对薄弱的工作,一定要找准问题症结,认真对照《黔东南州检察业务考评实施细则(试行)》结合本部门的情况细化深化,明确具体措施、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做到对各项指标全面了解、心中有数,全力推进工作;要围绕控制案件比抓提前介入、抓引导侦查取证,围绕认罪认罚抓确定型量刑建议提出率和采纳率,围绕法律监督抓基数、抓典型案例,围绕民事行政检察监督,抓案源,破解监督瓶颈;要运用检察智慧,在统筹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中,既要坚持“以我为主”的办案思维,也要立足“双赢多赢共赢”效果,加强沟通协调,树立底线意识,营造良好的外部执法环境。各部门要齐心协力,采取有力举措,发扬长处、弥补短板,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台江检察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杨秀琼)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女子试戴黄金手链,趁营业员不注意将其盗走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