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分公司:为群众送水泥巩固“脱贫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11 16:42: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7日,白云朵朵,阳光照耀,正是施工的好天气,台江县分公司经过积极筹备,组织车辆一大早便将7吨价值2600元的水泥运送至排羊乡排羊村王治德等三户村民的家门口,为他们提供必需的施工材料。

  近段时间来,台江县境内普降大雨,连绵的雨季给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排羊村的王治德、李忠德、李惠等户的入户路基、屋基不同程度垮塌,群众的居住、出行安全受到威胁。在得知村民遭遇困难后,台江县分公司第一时间安排资金,采购水泥,并积极运送至村里,帮助受损村民及时加固地基,用实际行动呵护群众的“脱贫路”。“我听爱人说家里的地基蹋了一大块,就从浙江赶了回来,准备在天气好的时候重新加固一下,想不到天一放晴,邮政就把水泥送上门来了,真是雪中送炭呀,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好!”在村委会门口,村民李忠德握住邮政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随着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台江县分公司原驻村工作队员已回企业上班,但收到党委政府乡村振兴的号召和安排后,该县分公司又一次派出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的同志入驻联系村,继续不遗余力支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近年来,邮政对我们排羊乡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了大量人财物的支持,做出重大贡献。现在你们又派驻干部、送来水泥,为我乡巩固脱贫成果,走好乡村振兴之路起到了带动作用。”排羊乡党委的邰涛副书记对邮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文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时代楷模、台江民中终身名誉校长陈立群从杭州赶来送考,加油,少年们!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