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观会址,悟党史——台江县分公司党支部赴组织党员猴场参观学习党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04 18:42: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9日,台江县分公司党支部与州邮政寄递事业部党支部一道,组织党员、入党积极份子赶赴猴场会议会址,开展“观会址,悟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党员对我党百年波澜壮阔奋斗历程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

  “伟大转折的前夜”,在猴场会址现场,同志们细细参观会议的背景、历程和政治意义,对我党当时的凶险处境和党中央的英明决策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我看到了革命先辈和红军战士在猴场军民一家亲的生动场景,以及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一个个鲜活身影,他们真伟大。”党员们边看边发表感想。

  红军在猴场历经了数次战斗,涌现出一批英雄人物和惊天动地的英雄事迹:檫耳岩战斗、强渡乌江、困牛山红军跳崖,同志们穿梭于硝烟弥漫的时间隧道,“亲身”感受到我们的先烈先辈不管多大的困难,哪怕流血牺牲,都削弱不了他们坚如磐石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忠贞信念和初心使命。“来到猴场参观学习,让我再次感受到我们党的伟大和不屈不挠、不断纠错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增强为民服务意识,积极应对压力,迎难而上,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参观完毕,支局长张余荣同志深有感触的说。“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更加坚定我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下一步我要加强学习,用心服务,争取能够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在谈学习感受时,入党积极份子吴远坤积极发言。

  在猴场会址,两个支部的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地向革命先辈宣誓邮政党员新征程、跟党走的决心和为民服务的初心。(张文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台江人民检察院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联合执法 对城区内母婴店产品进行检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