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助力高考 贵阳银行台江支行服务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07 15:14: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十年寒窗苦读,六月一朝梦达!6月7日,贵阳银行台江支行开展助力高考活动,在台江县高考点设立休息服务区,为广大考生、家长及考务人员免费提供矿泉水、扇子、凳子、纸巾、驱蚊水等避暑用品800份,受众人数700人,用实际行动送上最真诚的关怀与祝福。

  服务期间,银行员工们协助考务人员维持考点周边环境秩序,贵阳银行热情、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家长及考务人员们的一致好评,贵阳银行台江支行表示,将继续为考生、家长及考务人员们做好助力高考服务工作。



  贵阳银行台江支行2016年入驻台江以来,多次以公益身份参加台江六一儿童节、姊妹节、国际残联等活动,致力于为本地金融扶贫及社会公益做好服务,赢得了市民和当地老百姓一致的称赞。(杨璐)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州交通运输局深入台江县南宫镇交密村巫密河开展巡河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