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关爱老人 免费体检进社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07 15:07:49  来源:榕江县融媒体中心  

  6月4日,古州镇场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本镇户籍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此次活动提供的体检项目包括:一般检查(身高、体重、血压),化验室检查(尿常规、肾功能、血糖、肝功能),辅助检查(心电图、腹部 B 超)等。在体检过程中,医生认真地检查老人们的身体,还了解老年人慢性疾病常见症状和既往所患疾病、治疗及目前用药情况,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

  据了解,此次体检活动为期三天,不仅完善了公共卫生平台 65 岁以上老年人及慢病人群的管理,更新了65岁以上老年人群健康状况数据,也更好地掌握了辖区老年人的健康信息,让老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和便捷的健康服务,并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老年人纷纷表示,这是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给他们带来的实惠,同时也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高速过路费1.2万元?请收好车的“隐形翅膀”别让它自由飞翔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