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21 16:21: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积极预防和有效遏各类大规模群体性事件的发生,结合我县实际,5月20日下午,榕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几十名社会人员为获取非法获益目的,聚集闹事。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后,特巡警大队立即启动群体性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迅速组织警力携带相关处突装备赶往现场开展处置工作。在现场指挥员带领下,在劝导无果的情况下,处置队员使用防暴队形将带头闹事人员带离现场,同时将聚集人员疏散离开。整个演练完全模拟实战,演练中指挥规范有序,队员各司其职、合成作战,迅速控制现场局势。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特警队伍快速反应、协同作战、高效有序地处置群体性突发性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为维护我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伍定刚)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榕江仁里:板蓝根“钱”景美,村村寨寨“颜值”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