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企业员工“来回跑”?“跨省通办”解难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30 10:38: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打破时间和地域限制,有效解决企业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等问题。7月28日下午,三穗县政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唐侃带队走访企业,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服务,切实帮助企业在生产经营和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难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县政务服务中心一行深入走访贵州健盛运动服饰有限公司、贵州鼎盛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实际需求、企业人员地域情况和企业员工生活服务需求。在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过程中,县政务服务中心对企业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真切地了解到了企业的办事急难愁点,就此唐侃同志一一作了解答,同时,介绍了“跨省通办”改革工作以及我县“跨省通办”推进情况。目前,县政务服务中心能为企业提供“跨省通办”的事项达50余项,其中递交纸质材料、录入指纹和提交本人相片等事项均可通过EMS邮寄到当地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办理,我们也可以接受其他各地的政务服务中心寄递过来的相关资料进行业务办理,实现“异地办”“就近办”,得到企业认可。

  为了让企业享受改革成果,三穗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巩固“跨省通办”改革成果,积极探索与各省市县合作新模式,切实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问题和企业员工生活问题,努力实现更多便民事项能够异地办、就近办、一次办、零跑腿,让企业员工能够在三穗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工作中。(孙国燕、张承慧)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州文联摄影家协会摄影创作基地在瓦寨镇挂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