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公安打掉一流窜作案扒窃团伙,抓获7名嫌疑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08 11:18:19  来源:施秉县公安局  

  11月5日,施秉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流窜作案扒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扣押作案车辆2辆,追回被盗手机3部、金项链1条、现金1900余元人民币。

  近期,施秉县公安局接到多起报警,称在购物时,身上财物被扒窃。施秉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调配警力加大人流量较多场所的巡逻防控,并组织精干警力开展侦查。

  经查,多起扒窃案件均发生在人流量较多的农贸市场内,特别是在赶集日,嫌疑人利用人流量多且人员相对密集这一可乘之机进行扒窃。为严厉打击犯罪分子嚣张气焰,侦查民警通过开展大量走访调查、摸排,分析犯罪分子作案手法,经连续作战,民警在海量信息中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通过深挖,在充分掌握犯罪分子活动轨迹后迅速开展收网行动。

  11月5日,施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协同网安大队等多警种部门,在岑巩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大力协助下,精准布控,成功将7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面包车变“黑校车”还超员 交警及时查处除隐患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