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三举措贯彻落实好黔东南民族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的评估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19 11:08: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是安排部署,谋篇布局。为迎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对黔东南民族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的评估验收,锦屏县民族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领导小组通过召开会议认真筹划,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的推进黔东南民族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验收工作。

  二是实名注册,组织测试。为提高公众对“黔东南民族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的知晓率,县民族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领导小组通过网络平台组织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村干和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开展测试。经后台统计全县参测干部职工人数为5661人,其中测试结果显示100分人员达95%以上,60分以上的及格率达99%以上。

  三是氛围营造,扩大宣传。我县近期对黔东南民族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的迎检筹备宣传工作,一方面充分利用传统宣传方式营造氛围如利用汽车站、酒店、加油站、出租车LED屏幕滚动、悬挂横幅等;另一方面通过微信公众号及媒体的发布、宣传展板、护栏、易拉宝等各种形式扩大宣传力度,为做好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对黔东南民族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评估验收工作全力以赴。(杨秀坪、陈延)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铜鼓镇:多维度推进政策宣传 全方面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