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一男子拖欠他人工钱不还,还将对方微信拉黑,法院判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15 12:34:22  来源:锦屏县人民法院  

  2021年10月10日,锦屏县人民法院通过诉源治理成功化解一起讨要运费的合同纠纷,赢得双方当事人一致好评。

  2021年10月9日,锦屏县人民法院接到敦寨镇培寨村村民潘某某反映:2021年7月,潘某某受河口乡锦中村村民范某某雇请,用其货车运输木房料到三都县、湖北建始县等地,双方口头约定运输费用合计13400元,但范某某仅支付了4800元,剩余费用拒绝支付,还将其微信拉黑,希望法官帮忙解决。接到反映后,法官立即电话联系范某某,范某某表示不支付费用系因潘某某泄露其顾客信息,差点导致其未能获得工程项目。了解情况后,法官通过电话耐心的为双方矛盾做思想导工作,对潘某某泄露信息的行为进行严厉批评,同时告知范某某不支付运费的后果。第二天,双方当事人共同来到法院,范某某主动支付了潘某某运输费用1000元,并向潘某某出具了《欠条》承诺在2个月内付清余款,潘某某向范某某表示歉意。双方握手言和,愉快的走出了法院。

  今年以来,锦屏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从源头化解群众矛盾的工作方式,打开群众心结,让人民群众的矛盾纠纷从“根源”上得到彻底解决。截止当前,锦屏县人民法院从源头化解群众矛盾纠纷案件619件,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锦屏法院:诉源治理解纠纷 握手言和喜开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