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铜鼓镇:重阳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15 09:42: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丹桂飘香,重阳已至。10月14日,铜鼓镇党委购买慰问品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失能老年人、退役军人、独居老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老人等进行慰问,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暖意融融的重阳节,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年我已近88岁了咯,是1955年入党的,已有66年党龄了,目前身体还算硬朗,感谢党和政府的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吴光前老人握着镇慰问组领导龙邦维的手感激的说道。

  在新寨村老党员吴光前家中,镇党委委员龙邦维与老人聊起了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子女工作情况等,并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铜鼓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铜鼓镇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同时,给老人送去1桶食用油和1床毛毯,祝老人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铜鼓镇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国第9个法定“老年节”来临之际,积极开展老人节走访慰问活动,给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营造“关心、尊重、爱护、帮助”老人的良好氛围。慰问组在关心老人们的同时还向他们宣讲党史,倾听他们的心声,引导老年人继续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截止目前,共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失能老年人、退役军人、独居老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老人等5位老人进行走访慰问,送去食用油3桶、毛毯5床、棉衣1件、被子1套。(杨金玉)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着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新水平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