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财政局积极开展财政监管专项整治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3 10:24: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严肃财经纪律,整饬财政纲纪,为进一步压紧压实财政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法定职责,积极推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9月3日,县基层财政管理局张东局长、财政监督检查执法大队杨通亮大队长分别带队到河口、固本、平略、大同、茅坪等乡镇财政所开展财政监管专项整治工作。



  专项检查过程中,财政监督检查人员严格遵循相关财经法律法规,按照此次财政监管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开展检查工作。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围绕内部控制执行、岗位和人员管理、财政资金收付、账户管理、会计核算等关键节点和各个环节进行检查,要求基层财政日常监管与审计监督、纪检监察监督等密切配合,形成整体合力。严格执法,标本兼治。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实事求是,以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财政干部队伍管理工作,不断推进财政深化改革,持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和制度,助推财政工作安全高效稳步发展。(杨红娟)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阻截脏乱“回潮”现象 团县委持续开展“十清”攻坚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