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为群众办实事】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7 09:47: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剑河县人民检察院“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专项工作,结合剑河县开展“贵人服务”专项活动。近日,剑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欧秀华同志带队到重点联系企业贵州鑫鼎盛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

  走访期间,欧秀华副检察长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及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走访企业,剑河县人民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积极履职担当,围绕企业的司法需求,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积极打造“贵人服务”品牌。在今后的工作中剑河县人民检察院将不断探索并搭建起检企互通的高效平台,落实“点对点”精准服务,不断深入了解企业关切,积极回应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精准、更优质的检察服务产品,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张宗香)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健全机制“走流程”高效推进“办实事”
下一篇:剑河南寨:助农秋收显真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