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南寨:助农秋收显真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7 10:12: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在南寨镇白沙村的田头地间,来了一群特殊的“农民”,统一的志愿服装格外显眼,党旗迎风招展彰显丰收喜悦,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了一幅美丽的秋收图,迎来农户一幅幅甜美的笑容。这是南寨镇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号召党员、团员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白沙村开展助农收割活动,帮助弱劳动力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个缩影。

  党员志愿服务队员们整装待发,带着收割工具深入到青稞地里开展“助农收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烈日炎炎下,看到金黄色的水稻泛着油亮的光泽,一株株结实饱满的稻穗沉甸甸地“低着头”,浓浓的稻香在空气中弥漫,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挽起裤腿就干了起来,汗流浃背的党员们无一人叫苦叫累,田间地里呈现出一片如火如荼的“战斗”景象。



  据悉,这只是南寨镇机关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践行党员宗旨,彰显党员价值,树立党员形象的一角,这样温暖的举动在各村支部陆续开展。通过开展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关系,营造了互帮互助的和谐氛围,展示了新时期党员干部的风采,切实让“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成为工作新常态,同时,也增强了农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杨昌焕)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下一篇:剑河:盘活闲置大棚 无缝种植增效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