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健全机制“走流程”高效推进“办实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7 09:40: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民办实事是中央、省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部署的重要工作,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细走实,进一步提升“服务型”检察职能,近日,剑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欧秀华深入案管中心“走流程”,了解检察业务的办理、流程以及效率,探索建立与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长效机制,着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欧秀华副检察长向案管部门的干警了解受理案件的具体工作流程,如受理案件的法律规定、受案标准、交接流程等。在案管中心负责人的配合下,检查案管中心的硬件设备是否完好,审查案件受理登记册,亲自查看工作人员使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录入案件等程序性工作。

  通过本次“走流程”,欧秀华副检察长要求,要不断加深“检察为民办实事”的认识,不断实化“检察为民办实事”的措施,尽力彰显“检察为民办实事”实效。同时提出将进一步改善案管中心硬件设施,全方位做好“为民办实事”服务工作。(张宗香)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酒驾醉驾,黔东南这些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被处分!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