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9 12:12: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9日,黄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四楼9号会议室召开。
 

  新闻发布会上,黄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毅通报了黄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黄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辉,县人民法院院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潘俊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吴世鑫出席新闻发布会,县司法局局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田维军参加新闻发布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德主持新闻发布会。
 
 

  据悉,自黄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全县通过“开门搞整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全面完成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的工作要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开展红色教育5场次,组织多轮次政治理论知识测试,参测干警(辅警)达1773人次,做到了学习教育全覆盖,不断提升了政法干警思想认识,全面筑牢了政治忠诚根基。教育整顿期间,全县开展政法英模宣讲活动5场次,在全县范围内选树了5名先进典型和10个先进集体,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干警的初心和使命;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为群众办实事653件,推出便民利民措施57项,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机制33个。围绕教育整顿过程中暴露出来的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坚持“当下治”和“长久立”相结合,坚持边查边整边改边建,把顽瘴痼疾整治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用制度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当前,共建立工作机制49个,有效推动了执法办案等工作依法规范有序运行。
 

  贵州日报、多彩贵州网、贵州民族报、贵阳晚报、黔东南融媒体中心、黔东南信息港、黄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受邀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黄平文旅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