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三优先”为投资绿卡企业免费进行体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5 14:43:26  来源:丹寨县投资促进局  

  根据《丹寨县招商引资“投资绿卡通”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9 月 13日上午,丹寨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抽调各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到体检中心对丹寨县内持“投资绿卡”企业进行每年的免费体检。2021年体检项目包括:一般检查(物理体检)、化验体检(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七项、肾功能三项、血糖、血脂四项)、特殊检查(肝胆胰脾肾彩色多普勒、胸部CT、心电图、经颅超声多普勒)。

  丹寨县人民医院按照三优先:即优先登记、优先检查、优先出具报告为持卡人进行体检。 同时,建立绿卡对象健康体检档案,并将健康体检报告结果纳入个人健康档案管理。根据体检结果,符合住院条件的,优先安排住院,处于亚健康条件的登记造册,并定期电话随访,要求每年随访至少两次。

  这次体检不仅优化了丹寨县营商环境,体现了丹寨县人民政府对辖内持绿卡企业的人为关怀,同时以热情和服务为企业打造“成本洼地”、“精神高地”、“创业福地”,让企业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从而安心生产。(张明月)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长王永明率队赴广东佛山开展产业大招商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