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法院与公安机关联动,成功控制七名“老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9 12:14: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以来,丹寨县人民法院通过与公安机关联动,成功控制7名长期规避执行“下落不明”的被执行人,执行完毕5件,到位执行款近9万元。

  今年1月1日凌晨,该院在公安机关配合下,成功对长期规避执行并躲避在麻江宣威镇的被执行人王某军实施控制带回本院,在对其进行体检和核酸检测后拟实施司法拘留措施,王某军迫于压力,当场兑现执行款1万元六千余元并承诺余款在一周内支付完毕,经申请人同意予以解除控制,一周后王某军支付全部执行款项。

  1月4日晚上,通过公安机关配合,将躲避在锦屏县城的被执行人冯某才成功控制,在执行人员将其带回丹寨县途中,冯某才迫于压力,通过其弟弟帮助支付执行款4万余元。

  1月12日下午,成功对被执行人杨某鹏实施控制,在杨某鹏拒绝履行支付执行款义务后对其实施拘留15日。

  1月14日晚上,成功在凯里市控制被执行人刘某人,迫于拘留压力,刘某人当即与申请人达成分期付款协议。

  1月22日上午,成功对被执行人张某中实施控制拟实施司法拘留,其迫于压力履行执行款0.3万余元。

  1月22日中午,成功对被执行人王某慧实施控制拟实施司法拘留,迫于压力,王某慧亲属代其履行执行款2.4万余元。

  1月26日下午,通过公安机关的协助,成功将被执行人余某先拘传至法院,后余某先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

  该院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积极探索执行方法,切实解决执行难,兑现当事人合法权益。本院在执行团队设立“猎赖执行值班组”,实行“5+2”“白+黑”24小时值班,每天3名干警,随时出警对被执行人实施强制措施。多次在夜间开展工作,大家努力克服困难,一切为了努力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当事人的幸福指数。(罗亚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司法局兴仁司法所多举措开展春节前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