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为群众办实事】下江镇卫生院免费体检送上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30 14:03: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做好65岁以上老人身体健康检查工作,充分把国家医疗惠民政策落实到户到人。7月29日,下江镇卫生院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免费上门送体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医务人员把“群众跑上门”升级为“服务送上门”,把体检设备带进村,免费为群众进行健康检查,体检项目包括测心率、量血压、血糖等常规健康检查。

  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向群众宣传日常饮食起居注意事项与健康养生知识,耐心解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措施等问题,同时宣传国家惠民医疗政策,让群众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健康有保障”。

  “现在不仅看病有优惠,而且不用去医院也能进行身体检查,国家政策越来越好了”在等待接受体检的老人激动地说道。

  通过这次免费体检送上门活动,不仅让老人体验到不出门就能获得优质医疗服务,更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做好公共卫生医疗服务奠定坚实基础。(杨丽香)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黔东南一县委原副书记、原县长被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