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黎平主赛场首项赛事正式开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30 14:01: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正值中华体育健儿在东京奥运会斩金夺银之际,7月30日上午,黔东南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天玺湾”杯羽毛球赛在黎平县体育馆开赛,这是黔东南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黎平主赛场的首项赛事,赛期历时8天。

  黎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黄俊、黎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勇、黎平县政协党组成员龙永胜以及州文体广电旅游局、黎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黎平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和黎平县教育和科技局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开赛仪式。来自全州16个县(市)28支代表队314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角逐。在黎平县体育馆内,到处洋溢着即将开赛的浓厚氛围,运动场上,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们迅速集结……

  据介绍,州十运会羽毛球赛分为竞技体育组、群众体育组,其中竞技体育组分为青少年甲、乙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十四个小项;群众体育组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混合团体六个小项。

  届时,剑河县、镇远县、锦屏县、三穗县代、天柱县、榕江县、黎平县、从江县、雷山县、丹赛县、凯里学院附属中学、凯里市等12支代表队参加了羽毛球竞技体育组赛,比赛时间为7月30日至8月2日。三穗县、施秉县、剑河县、黎平县、镇远县、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黔东南州税务局、黔东南州供电局、凯里市旭杰俱乐部、从江七星羽毛球协会、锦屏县、凯里市、榕江县、天柱县、黔东南州羽毛球协会、丹寨县等16支代表队参加了群众体育组羽毛球赛,比赛时间为8月3日至6日。

  在羽毛球比赛中,各组别比赛日程将按照团体赛、单打赛、双打赛、混双赛顺序进行;各组别单打、双打、混双比赛均采用单淘汰赛和附加赛方式决出前八名,所有参赛选手以抽签方式进入比赛号位。

  开赛仪式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作了庄严宣誓,黎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勇致辞,黎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黄俊宣布开赛。希望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准确的原则进行执裁工作;希望通过本届州运会进一步激发全州人民干事创业、忘我工作的巨大动力,为开创民族原生态、锦绣黔东南新未来贡献力量。

  黔东南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羽毛球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据悉,此次羽毛球赛共设置金牌20枚,银牌枚20,铜牌20枚。(姚进忠)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黎平平寨:“三强化”推动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走深走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