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充电桩建成并启用!新能源汽车充电方便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29 13:51:44  来源:黔东南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新能源战略、推进节能减排、履行社会责任,黎平县将把达到运营年限的160辆老旧出租车全部更换为纯电动新能源车辆,加上40辆新能源公交车,全县公共交通将有200辆新能源汽车。同时在龙形、上五开两个充电站配置充电桩30个,这是迄今为止我州建设规模最大的充电网设施,也是历年来投资额度最大的充电项目,标志着黎平县推动新能源汽车应用和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为加快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助力黎平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发挥重要作用。





  为发挥好出租车“流动窗口”作用,在州十运会期间展示黎平新形象,出租车运营公司将加强对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塑造好新时代黎平出租行业的新气象,同时交通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为新能源汽车稳定运行做好保障,为黎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推出轻微交通违法行为“首违免罚”新举措释放执法“温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