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威克斯医疗入选“2020中国未来独角兽”百强榜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5 09:26:57  来源:贵州威克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11月13日,“智创未来,才汇山西——2020中国未来独角兽高峰论坛”活动在中国太原隆重举行。本次论坛除了发布中国首份百强“中国未来独角兽榜单”外,本次峰会还力邀全国十多家顶级投资机构来到现场,为“未来独角兽”企业提供政策和资本等层面的成长赋能。
 

 
      复旦大学特聘教授、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学术顾问黄奇帆,商界传媒CEO周云成,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以及猪八戒网创始人朱明跃等多位重量级大咖来到活动现场并分享疫情过后数字经济发展的真知灼见,与企业家共同探讨变局之中企业发展的数字之道、创新之道、投资之道、合作之道。
 
      论坛开幕式上,太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新伟代表太原市委、市政府对参会嘉宾及企业家朋友表示诚挚欢迎,他在致辞中希望各位企业家了解太原、落户太原、扎根太原,与这座古老而年轻的城市共同发展、共同成长,共同为推动落实“建设数字中国”的宏伟目标做出太原贡献。
 
太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新伟致辞
 
      针对独角兽企业的发展机遇,复旦大学特聘教授、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学术顾问黄奇帆在论坛上做了主旨演讲。
 
复旦大学特聘教授、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学术顾问
黄奇帆发表主旨演讲
 
      疫情之后独角兽企业应该如何发展?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在演讲中指出,疫情之后,消费两极分化趋势加速,小企业经营受困、普通大众可支配收入水准下降,消费者在消费上将更为谨慎,他们将延缓部分非必要开支,而把钱花在更稳妥、确定性更强、信赖感更强的产品上。
 
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发表主旨演讲
 
      商界传媒集团CEO周云成代表组委会,发布了《2020未来独角兽报告》,周云成表示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中国经济发展遭遇诸多挑战,同时也应势催生了一大批具备高成长性的潜力企业。今年4月,商界传媒(财中金控股东、智放营销创始股东)、猪八戒网、分众传媒等整合各方资源,发起“寻找未来独角兽”行动,经过专家评委层层甄选,从全国各地1317家参选企业中,最终遴选出100家“未来独角兽”企业,形成了中国首份“中国未来独角兽榜单”。
 
商界传媒集团CEO周云成发布《2020未来独角兽报告》
 
      本次论坛上,该榜单正式揭晓,最终评选出的百强未来独角兽企业,主要集中在教育培训、人工智能、医疗健康、新服务、新智造、新消费、智慧数据等七大行业。医疗板块有威克斯医疗、问兰医疗、荃信生物、云杉医疗、乾翔健康、谛宝诚医学影像、中体联合数据共7家企业荣登榜单,其中威克斯医疗及乾翔健康代表上台接受颁奖。
 
贵州威克斯医疗董事长王应飞上台领奖
 
      下午优质企业代表路演环节,入选本次的部分优质企业代表,在活动现场进行路演,组委会邀请了包括IDG、深创投、达晨创投、峰瑞资本、博恩科技、赛伯乐、中欧资本、优势资本、汉能投资、启赋资本、信蜂科技、创投决、紫金港资本、与君资本、创东方资本、八戒基金、重庆文创基金等十多家全国知名投资机构参与企业路演、深度沟通等环节,本次受到众机构关注的优质潜力企业后续有机会获得投资机构的投资,加速未来独角兽企业成长。
 
贵州威克斯医疗董事长王应飞现场路演
 
      贵州威克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应飞在大会现场做了精彩路演,王应飞表示通过路演接触到了更多投资机构,感触颇多。深耕医疗这个行业17年,能深刻体会到疫情之后医疗行业迎来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社会各界越来越关注优质医疗企业的发展,如今的资本市场也以更开放的姿态拥抱潜在的医疗行业的未来独角兽。威克斯医疗采取线下医疗机构+互联网医疗新零售双循环销售模式,凭借“跨界融合”“颠覆性”“自成长”这三大特点有幸获得评选委员会青睐,成功入选未来独角兽榜单。此次入选也为威克斯医疗的未来发展方向坚定了信心,企业创始人团队将继续引领企业在专业领域潜心发展,朝着行业多元化应用前景稳健布局,威克斯医疗成为行业独角兽浮出水面指日可待。
 
 
 
 
 
 
 I 咨询电话 I 
TEL: 18585550000
0855-8227888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突发!水城经开区一在建厂房发生局部垮塌 5人被困
下一篇:贵州仁怀市政协原副主席余之涛被开除公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