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南有站!贵州这条新高速下月通车收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30 10:08:43  来源: 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凯里环城高速公路。易盛武 摄
 
       经研究,省政府近日对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设站收取车辆通行费有关事宜的请示》(黔交呈〔2020〕85 号)作出批复。批复主要如下:
 
       一、同意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按国家有关规定设置九寨、翁稍、万潮、炉山、碧波、凤山(位于黔南州福泉市,看黔南注)匝道收费站,经验收合格后投入营运收取车辆通行费。
 
 
       二、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收费期限 30 年,从 2020 年 11 月 16 日起至 2050 年 11 月 15 日止。
 
       三、收费标准由省交通运输厅按照《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标准和高速高等级公路货车试行计重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黔府办发〔2007〕37 号)及《省人民政府关于贵州省调整收费公路货车通行费计费方式工作方案的批复》(黔府函〔2019〕137 号)规定核准,向社会公示并接受监督。
 
       四、收费工作由中电建黔东南州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抓紧办理完善相关手续,切实加强管理,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遭遇“杀猪盘”,贵州遵义一女子被骗 16 万!!
下一篇:贵州 : 努力打造国家级天然饮用水产业基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