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注!贵州警方千里追凶,潜逃20年命案逃犯终落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10 14:02:04  来源:贵州都市  

  6月9日晚,记者获悉,赫章县公安局在开展“云剑-2020”行动中再传捷报。

  在毕节市公安局刑侦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6月5日专案组在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擒获一名潜逃20年的命案逃犯,成功侦破赫章县城关镇“2000.2.19”命案积案。

  该起命案积案系赫章县公安局自今年4月13日公安部部署“云剑-2020”行动以来侦破的第三起命案积案。

  据赫章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介绍,2000年2月19日,赫章县城关镇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李某全(作案时36岁)与李某(已死亡)等人,在城关镇徐某德家中与受害人高某产生口角,后李某与高某发生抓打,李某全用木板凳打击高某的头部,致受害人高某死亡。作案后,犯罪嫌疑人李某全、李某潜逃。一年后犯罪嫌疑人李某在逃亡中死亡,但犯罪嫌疑人李某全就此销声匿迹,一逃就是20年。



↑ 20年前的命案嫌犯指认当年的作案现场
 

  “多年来,受害人家属曾多次上访,要求公安机关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全缉捕到案、绳之以法。”办案民警说,赫章县公安局在历年开展的命案积案攻坚行动中,都将该案的侦破工作作为重点,但始终未能抓获嫌疑人李某。在近期开展的“云剑-2020”行动中,县公安局党委再次对该案进行重点部署,开展专案攻坚,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给死者家属一个圆满交代。

  近期,在对该案进行梳理排查过程中,专案组通过大量工作,成功获取到嫌疑人李某全躲藏的地点。专案迅速展开行动,派出追捕组赶赴广东省河源市。6月5日中午12时许,专案组民警在毕节市公安局刑侦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河源市龙川县紫市镇一工房内,终于成功将李某全抓获归案。记者采访时,李某全已被专案组千里迢迢押回赫章。



↑ 20年前的命案逃犯被千里迢迢被押回赫章
 

  经专案组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全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全,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 犯罪嫌疑人李某全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受强降雨影响!中国天眼科普基地暂停对外开放
下一篇:贵州悬赏公告!赏金最高39万!看到这些人请立即举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