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高 54 万元!贵州这个地方悬赏举报15个“老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0 13:51:23  来源: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  

  5 月 19 日,贵州黔西南州兴义法院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向社会公开 15 名 " 老赖 " 信息,发动社会公众举报被执行人藏匿、转移的财产线索。其中一名被执行人开出 54 万元的高额奖金向社会公开悬赏。

  这名被悬赏 54 万元举报的被执行人叫杨得礼,被执行标的为 1085.39 万元,是云南省富源县老厂乡者米村人。





  杨得礼是此次悬赏 15 人中 " 最值钱 " 的一个,其次为徐金涛,住址为兴义市瑞金大道澳城 21-1,执行标的为 64.52 万余元,被悬赏 19.35 万元。第三为悬赏金额 11.48 万元的杨真俊,住址为兴义桔山街道办永兴村,执行标的为 114.84 万余元。

  其余 12 人悬赏金额为几千元到数万元不等。

  兴义市人民法院表示,悬赏公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的相关规定进行发布。 凡向该院举报被执行人藏匿、转移的财产线索,经该院核实并使案件得以执行的,申请执行人自愿给予举报人一定奖励。法院将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昨日今晨,贵州4县大暴雨24县暴雨!今日天气预报↓
下一篇:@所有考生:6月6日至7日!贵州公布又一考试时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