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4月30日至5月5日 贵阳往返六盘水增开2趟普速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7 16:02:14  来源:ZAKER贵阳  

  4月27日,记者从贵阳火车站获悉,4月30日至5月5日,贵阳往返六盘水增开2趟普速列车,方便广大旅客"五一"假期出行。

  据介绍,这2趟增开列车车次为K9371/2次,经由沪昆、内六(内江——六盘水)两大普铁干线运行,单程运行里程249公里。具体增开日期、运行时刻、经停站点和全程票价分别为:

  1.4月30日,5月1、4、5日,贵阳至六盘水加开K9371次,贵阳站11:09始发,经停安顺、六枝2站,15:04终到六盘水站,历时3小时55分钟。

  2.4月30日,5月1、4、5日,六盘水至贵阳加开K9372次,六盘水站16:36始发,经停六枝、安顺2站,20:06终到贵阳站,历时3小时30分钟。

  票价:这两趟列车全程软卧129.5元,硬座40.5元。

  目前,通过铁路12306官网、12306手机客户端(APP)、电话(95105105)、全国各火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火车票代售点等6种途径,均可购买上述列车车票。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曝光!贵州省市场监管局抽检出21批次不合格样品
下一篇:学到科目二就驾车上路还冲关 贵州一男子被刑拘15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